新浪汽车

西安站

导购优惠 > 正文

实拍2023款AION V Plus七座版

2022-10-24 13:41 新浪西安汽车 0

  一说到全家出游,很多人都会考虑自驾出行,所以一台七座版车型就变得更加实用了,而在燃油价格越来越贵的今天,纯电动七座版车型就变得更香了。今天我们就来到了广汽埃安的体验店,来实拍一下2023款AION V Plus七座版。

image001
image002
image003
image004
image005
image006
image007
image008
image009
image010

  外观方面,新车的变化并不是很大,依旧是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,尤其是分体式大灯和侧面后门把手部分的设计,都是极具代表性和辨识度的。该车加入了全新的烟雨青色车漆,看起来更加清爽和干净,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。

image011
image012
image013
image014
image015
image016
image017
image018
image019
image020

  内饰部分的变化也不是太多,整体设计还是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布局,只不过原本的旋钮式挡把换成了怀挡设计,并且使用了银色装饰,看起来更加具有档次感。15.6英寸的中控大屏幕使用了全新的车机系统,操作起来更加流畅,功能也进行了一些升级和优化。

image021
image022
image023
image024
image025

  总结:

  作为一款主力热销车型,AION V Plus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车型,除了其丰富的配置和超大的空间外,性价比和安全也是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的方面了。2023款AION V Plus七座版除了保持自身高性价比之外,还加入了七座布局,这等于是锦上添花了,对于这样一台懂得全家需求的车型,你会不会考虑呢?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20 05:06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