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西安站

导购优惠 > 正文

极具未来感 曝全新凯迪拉克Lumin假想图

2022-02-23 09:19 新浪汽车 0

  日前,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了一组全新凯迪拉克Lumin假想图。作为纯电动四门轿车,Lumin采用极具未来感的外观设计,盾形大尺寸家族式中网搭配两侧修长的灯组,整体视觉效果优雅。需要注意的是,该假想图由设计师Gyuwan Kim设计,并未获得通用汽车及凯迪拉克品牌官方认可。

  全新凯迪拉克Lumin前脸采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,盾形的中网内部应用了大量V字形元素装饰,修长的日行灯带和中网融为一体,黑色的前唇套件则是显得更具攻击性。

  车身侧面线条修长,隐藏式门把手和溜背的车身结构在时下较为常见,但是该车多处应用了钻石切割装饰,低矮的车身姿态和复杂的折线让整台车更具未来感。车身尺寸和凯迪拉克CT6较为相似,庞大的车身搭配科技感十足的造型营造出优雅的视觉效果。

  车尾则是采用了对称式L型尾灯设计,尾部的下半部分是大的凹槽设计,搭配车尾底部黑色包围装饰,让整个车的尾部显得更为粗犷。尾部徽标采用了点亮式设计,且徽标下方配有竖置红色灯带,这一设计将整台车的科技氛围提升到新的水准。

  (图/文 网通社 尹建伟)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3-29 09:09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