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西安站

导购优惠 > 正文

有望年内亮相 法拉利首款SUV谍照曝光

2022-02-22 13:50 新浪汽车 0

  日前,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取了一组法拉利首款SUV车型Purosangue无伪谍照。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,前脸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灯组,整体战斗气息十足。据悉,该车有望提供2.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、4.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等多种动力组合,并预计在年内正式亮相。

  外观方面,新车融合法拉利超跑车型的设计理念,整体造型更为运动。前脸部分,Purosangue采用了大尺寸贯穿式熏黑进气格栅,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,战斗气息十足。此外,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前唇组件,进一步提升其动态表现。

  法拉利Purosangue侧面造型较为动感,亮黑色车窗边框及轮眉设计时尚感较强。此外,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印有法拉利徽章,结合大尺寸五辐式轮圈运动感十足。车尾部分,法拉利Purosangue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,搭配底部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和尾部扩散器组件,整体极具辨识度。

  动力部分,新车预计将提供搭载在法拉利296 GTB车型上的2.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,以及搭载在SF90 Stradale车型上的V8发动机两款混合动力系统。据悉,旗舰车型则有望搭载最大输出功率达588kW的V12发动机。另外,法拉利Purosangue将提供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架。

  (图/文 网通社 张霄毅)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19 05:40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