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西安站

导购优惠 > 正文

奔腾B70S正式下线 11.09万元起开启预售

2022-02-21 09:32 新浪汽车 0

  2月20日,奔腾B70S在一汽长春蔚山工厂正式下线并同步开启预售,预售价格11.09-14.39万元。新车定位“新国潮轿跑SUV”,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将传统中国元素与时尚设计相融合,一度被赞誉为“最美奔腾车”。那么这款作为奔腾品牌全新战略车型到底有什么硬实力,我们一起来盘一盘。

  新车亮点

  1. 最新家族设计语言,造型更为激进;
  2. 搭载1.5T和2.0T两种动力系统,数据表现抢眼;
  3. 智能配置丰富,双联屏设计极富科技感;

  与奔腾B70相比,奔腾B70S的外观设计更为凶悍,“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”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被运用得更为激进。超大尺寸的下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战戈大灯,营造了极富个性的强大气场,特别是搭配红车色,时刻挑逗你的肾上腺激素。

  车侧可以看出设计师在极力刻画、加强作为轿跑suv的设计元素,溜背的造型、低趴的姿态,极富力量感的双腰线,以及带有浓重运动氛围的19英寸轮毂和红色制动钳,都在表明作为一辆轿跑SUV的特殊身份。

  相比于前脸激进的造型,车尾设计显得有些平淡,贯穿式尾灯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长城箭垛后尾灯,实际点亮后的效果不错。整个车尾最抢眼的当属双扰流板高位尾翼,不仅带来了浓厚的运动气息,也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,增加高速行驶稳定性。

  时下中控大屏的设计已然成为主流趋势,奔腾B70S装配了7寸全液晶组合仪表以及双12.3英寸屏幕提供了更为智能数字化氛围,配合星光点亮的仪表氛围灯、LED结构的环绕星座氛围灯,在充满科技感的同时也营造了更为豪华的氛围

  在智能网联方面,奔腾B70S搭载了奔腾D-Life 5.2 AI智能生态系统+智能家居服务,涵盖28类智能功能,提供包括电话、导航、影音娱乐、售后服务、语音助手、智能家居等在内的用车场景服务。

  此外,奔腾B70S搭载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,包括车道保持、ACC自适应巡航、前车碰撞预警、智能限速提醒、自动紧急制动、全自动泊车系统(APA)、360度全景影像。据官方介绍,奔腾B70S所搭载的360度全景影像提供了7个切换视角以及3D模式,可随意进行视角拖拽,传感器在弱光条件下感知能力尤为突出,当然实际表现如何有待进一步试驾测试。

  动力方面,奔腾B70S提供1.5T和2.0T两套动力系统,其中1.5T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,额定功率169马力,最大净扭矩258N·m;2.0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,额定功率分224马力,最大净扭矩340N·m,整体数据表现在同级中表现出色。

  总结分析:出众的颜值、丰富的智能配置、主流动力表现让这台奔腾B70S拥有了不错的综合素质。奔腾车型一改此前的保守,焕发出更加浓重的科技范和智能化取向,也带给消费者更新鲜的选择,但同时它也杀入了一个竞争最为激烈的区间,强手如林,奔腾B70S能否凭借上述特点成功闯入大家的视线呢?让你我拭目以待。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19 05:34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