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西安站

导购优惠 > 正文

2019款奔腾B50谍照曝光 9月内上市

2018-09-05 08:00 新浪汽车 0

  日前,我们获取到一组2019款奔腾B50的无伪装谍照,新车的内外设计均有所变化,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。据悉,这款新车将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。

  新款奔腾B50外观上的改变体现在前进气格栅部位,由现款的三横幅格栅改变为四横幅格栅,饰条样式也有所调整。新车下方格栅以及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发生了改变,看上去要更加时尚一些。

车身侧面,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,保留了流线形的设计。

  车身侧面,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,保留了流线形的设计。

  内饰方面,改款奔腾B50内饰变化较大,增加灰粽内饰配色,升级10.5英寸液晶显示屏,全新造型的挡把设计更加运动。值得一提的是,新车将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,以提升竞争力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依旧搭载1.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.4T涡轮增压发动机,其中1.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(109Ps),峰值扭矩155Nm;1.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(136Ps),峰值扭矩220Nm。传动部分,与之匹配5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。

现款奔腾B50现款奔腾B50

 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紧凑车型,奔腾B50 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,改款车型需要拿出十足的诚意,才能对销量有所助益,本次2019款奔腾B50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,具体表现还要等新车上市以后才能揭晓。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3-19 04:35
顶部